close

2/20 新增實品圖

真的很對不起大家

因為之前名片送印太慢 在過年前那一個星期

廠商不出貨 因此延到這星期才出貨

今天我才收到名片

我明天會把所有收到的信件都寄出喔

先補上照片給大家

DSC_1118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/7  

目前已經陸續收到一些回郵了

感謝已經寄來的親辜們!!!

但是因為過年的關係

我會在過年後才統一把信件寄出喔

很抱歉要讓大家多等一下了

現在還沒寄出信件的親們

就等過年後再寄吧

收信截止時間延長至2/24(郵戳為憑)

請還沒寄出的親們過年後要記得寄出回郵喔~~

 

----------------

感謝大家踴躍的兌換喔

目前100張都已經被換走了

50樓以前留言的親辜們

你們都有兌換到霧透卡

所以可以寄出回郵了!!!

等我收到信件 整理好寄出後

會在這篇文章更新已寄出的名單

再請大家多多關注我們喔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們很喜歡這一次M的風格

因此製作了霧透卡

自從上一次製作了霧透卡後

就愛上這種材質了

真的很有質感

大約下星期才能拿到名片

拿到實品後會拍照片給大家看

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風格喔

(一律採用回郵的方式)

 兌換霧透卡圖拷貝   

想要兌換的親辜們

只要在底下留言即可

格式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姓名(收件人):

暱稱:

信箱:

兌換張數(每人最多3張)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填完資料後就可以寄出了喔

請在14天以內寄出回郵

我的地址是

35149   苗栗縣頭份鎮建國路二段300巷五號二樓

呂珮婕 收

請在回郵中附上小紙條告訴我你是誰

請記得發票要放1.2月份的 發票數量要算對

可以寄平信 但是會有寄丟的風險

如果寄丟了 請自行負責

可寄限時或掛號 我都可以收

最後感謝親願意耐心看完~

 

ps.如果有購買一二月份生日名片的親辜們

可以和這個SJM的霧透卡一起寄出喔!!

但是小紙條要記得寫清楚!

希望大家收到名片會喜歡!!

APJ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6) 人氣()